最後,我們都是孤獨一人。

【黑琴/琴黑】夏季三十題(一)

黑琴一生推,可逆不可拆!
沒存稿,龜速碼字,更新時間不定。
總之先發個兩題。

---

【01.停電了?!】

晚上。將近凌晨。

啪。

室內的電燈忽然暗掉,周圍陷入一片漆黑。

「哇啊!怎麼回事?」

面對這突發狀況,原本正趴在床上看著書的美琴不禁驚叫出聲。

「哎呀。是停電了嗎?」坐在桌前打電腦的黑子看著暗掉的屏幕,拍了拍胸嘆道,「幸好我前一秒存了檔……」

「……妳也太平靜了吧,黑子。雖然擔心的問題倒是很實際……」美琴不禁吐槽道,「不過,怎麼就突然停電了啊?」

「唔,說起來……似乎的確有這麼一回事呢。」

「什麼這麼一回事?」

「前天經過佈告欄的時候,確實是有看到像是停電公告的東西。不過當時我急著出門,也就沒怎麼在意,結果回來之後就忘了。」

「這樣嗎……」美琴闔上書,翻了個身。由於現在房間伸手不見五指,因此黑子只能聽到從床的方向傳來的悉窣聲,「停電了就什麼也不能做了啊,真是的……」

黑子站起了身,「時候也不早了,姐姐大人。不如就睡覺吧?」雖然看不見,不過她還是憑著對房間的熟悉,先去按掉了電燈開關,然後走到床邊。

「嘛……也只能這樣了。」美琴往旁邊挪了挪,讓出位置給黑子。

黑子躺上床後,便側過身面向美琴,她的眼睛已逐漸適應黑暗,能看見對方的一點點輪廓。

兩人一時間都沒開口。

由於空調也停止了運轉,因此顯得格外安靜。

彼此的呼吸聲,也聽得一清二楚。

美琴感受著身旁人淺淺的吐息,不知為何覺得有些燥熱,大概是因為沒了空調的關係吧,她想。

沙沙。

黑子又向美琴靠近了些,「姐姐大人……」
「……怎麼了?」

「……不,沒什麼。」黑子把手環上了美琴的腰,腦袋埋進對方的頸窩,「姐姐大人睡不著嗎?讓黑子抱著您睡也是可以的喔。」

帶著淡淡的洗髮乳香味,黑子的柔軟髮絲輕輕磨蹭著她的鎖骨。

「欸,走開啦,這樣很熱,更睡不著吧。」美琴感覺到自己的臉頰有些發燙,不過究竟是因為真的覺得熱,抑或是有其他原因,這就只有她自己知道了。

「但是,黑子要抱著姐姐大人才睡得著呢。」心知自家這位大抵又在害羞,黑子也不戳穿她,「很快就會恢復供電的,在此之前,就請姐姐大人稍稍忍耐一下黑子的任性請求吧。」

「……」美琴最終還是嘆了口氣,反手環住黑子,「睡吧,晚安。」

「晚安,姐姐大人。」

黑暗裡,一片寧靜。

只有偶爾身子與被單摩擦的聲響,以及兩人逐漸融合一致的呼吸聲。

過了一陣子,空調發出微弱的嗡嗡聲,再次運轉起來。
似乎是感受到了冷氣,美琴下意識地縮了縮身子,往懷裡的溫暖軀體貼近了一些。

黑子也仿佛回應一般,緊了緊懷在對方腰間的手臂。

雖然在漆黑之中看不見,不過她們的神情大抵,是恬靜而滿足的吧。

---

【02.冰淇淋化了】

炎炎夏日的午後,光是在街邊站上五分鐘,就要汗如雨下。

「啊——、好熱啊。」御坂美琴一邊用手背抹了抹臉上的汗,一邊抱怨道,「真是的,明明都快要秋天了,怎麼還這麼熱呢。」

「不是有種說法叫『秋老虎』嗎?雖然進入了秋天,不過天氣大概還要好一陣子才會變涼呢。」這麼回答的,是走在她旁邊、個子略矮的少女。她雖然沒像美琴那樣以手擦拭,不過從瀏海都伏貼在額頭上了來看,肯定也是流了不少汗。

「是嗎……真受不了——啊。」美琴忽然轉頭看向某個地方,「欸、黑子,我們去吃那個吧。」

白井黑子順著她的視線望去,看到了販賣冰淇淋的攤販車。

「來、小妹妹們,妳們想要什麼口味?」攤販商是一名中年大叔,他臉上掛著和藹的笑容,「香草和巧克力都賣得很好,草莓和芒果也挺受歡迎的喔。」

「唔……那我要草莓的。黑子呢?」

「咦,姐姐大人居然搶走了黑子想要的口味…」

「真是的,什麼叫做搶走啊。」美琴敲了一下黑子的腦袋,「又沒人規定妳不能和我選一樣的。」

「不不,要是口味一樣,就不能體會互相試吃的樂趣了呢。」黑子一臉認真地說。

聞言,美琴的臉頰微微泛紅,「什麼樂趣啊……哎,總之妳趕快決定啦,別讓老闆等那麼久!」

「遵命——那黑子要巧克力的,麻煩您了。」

「好,沒問題。」大叔打開冰箱蓋,麻利地把冰淇淋球盛到甜筒裡,「妳們感情還真好呢。」

「欸?」兩人同時愣了一下,似乎沒想到會被這麼說。
「要好好珍惜彼此咯,長久的友誼是很珍貴的。」老闆微笑著說道。

「好的。謝謝您。」對面前的大叔不禁產生些許好感,於是美琴也回以微笑。

黑子則是輕輕湊到了美琴耳邊,「姐姐大人,他說得不太對呢,黑子和姐姐大人不是朋友,應該是——」

感覺到對方刻意吐在耳邊的氣息,美琴只覺得臉上的溫度不斷升高,她連忙按住黑子的嘴巴,把她推開,「別說了!」

黑子倒是一點也沒生氣,只是狡黠地眨了眨眼。

「來,弄好咯。」

「謝謝。」「謝謝您。」

從老闆手中接過甜筒後,兩人來到一處公園,坐在樹蔭底下的長椅上。

許是由於天氣太熱,此時的公園裡人跡寥寥,來戲耍的孩子也比平時少上許多。

冰淇淋也融化得比平時要快。

「姐姐大人,要滴了喔。」黑子看到美琴手上的冰淇淋已融了大半,就快要往下滴了,於是出言提醒。

「欸?」美琴還沒反應過來,便感覺到手指一涼,「糟糕,沾到了……」

「姐姐大人,讓黑子來幫您擦拭吧。」

「啊?喔…」美琴以為黑子是要拿手帕替她擦,於是想也沒想就把手伸出去。

豈料黑子竟是拉過她的手,低頭就舔了上去。

「……黑子?!妳、妳做什……」

美琴的腦袋瞬間當機,整個人僵在原地。

若從旁人的視角來看,可見美琴的臉頰已然紅得仿佛要滴出血,連耳朵和脖頸都染上了一層粉嫩,就只差頭頂沒冒煙了。

「哎呀,您怎麼了呢姐姐大人?」黑子舔去了滴在美琴手上的冰淇淋後,抬頭見對方沒半點反應,便把臉湊過去,「瞧您這愣神的……莫非,您是在細細回味黑子的舌頭的觸感嗎?」

美琴猛然回過神,眼見黑子湊得極近的臉上,露出了擔憂的神色。

不,再仔細一看,那雙酒紅色的眸子裡分明就充滿了玩味。

「黑、子……」

「是的?」

「妳、妳這個……大變態!!!」

霹靂啪啦的電流聲伴隨著怒吼響起。

「啊~姐姐大人久違的愛的鞭笞~」

「妳還說!」

「唔!啊嗯~」

感情還真好啊。

可憐的甜筒們如是想。

---

评论(5)
热度(4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蒼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