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,我們都是孤獨一人。

【黑琴/琴黑】童話之小紅帽(上)

事前警告:
*小紅帽AU
*人物ooc
*惡搞向
*請勿飲食

---

某天。

「美琴,妳來一下。」

「什麼事啊?媽媽。」只見一顆茶色腦袋從通往後院的小門探進來,還嘟著嘴,表情顯得十分不滿。

美琴正和最近新交的朋友呱太玩得開心呢,自然是不樂意被人打斷的。

「真是的,別再跟那隻青蛙玩了。」一看就自家女兒剛在做些什麼,固法不禁無奈地嘆口氣。

這孩子哪裡都好,就是不知從哪兒長歪了,居然喜歡那種綠油油的兩棲類。隔壁家和她同年的小操祈自從知道美琴會用手捧著青蛙後,每每來找她都要戴著手套的。

「住鄰村的初春奶奶最近生病了,妳能替我去探望她嗎?這兒有我最近新試做的水饅頭,妳一塊帶去吧。」固法把竹籃遞給美琴,「記得,不要隨便跟陌生人說話喔。」

於是美琴毅然決然披上她鍾愛的紅斗篷,緊握住那陪她經歷無數廝殺(送貨)的寶貝武器(竹籃子),強忍顫抖低聲說道:

「呱太,我一定會回來的!你要等著我!」

然後瀟灑一轉身,頭也不回地踏上路途。

固法os:女兒和那隻醜青蛙的感情竟已如此之深!?看來得想辦法治治了!

***

「啦啦啦~啦啦啦~~」

今日天氣極佳,暖暖的陽光灑在身上使人不禁放鬆心情。美琴一面哼著歌,一面踏著輕快的步伐走在森林小徑上。

就在這時。

「哎呀呀,這位漂亮的小姐姐,今天打算上哪兒去呢~?」 聞聲,美琴有些戒備地看向聲音來源。媽媽有說過不要和陌生人說話……

「啊!好可愛的小狗狗!」

「妳才是狗啦妳全家都是狗!黑子我是狼!」黑子本來打算還以她最自豪的楚楚可憐模樣勾引人家,結果咱們小紅帽靠一句話就讓她直接炸毛,形象全毀,「沒看到我這身天底下最柔軟最滑順的超優質毛皮嗎!拿出去拍賣可是值好幾十萬的,區區小狗才沒這種價值呢!」

「原來妳這麼想被賣掉……?」美琴仔細著打量眼前粉毛直豎的黑子。看那毛茸茸的大耳朵,和嬌小可愛的身子,橫豎來看都是隻「小狗狗」啊!不過這毛看起來的確挺好摸,賣掉了未免可惜。

至少得讓自己摸上一把才行!

於是向來心直手快的美琴伸出手揉了揉黑子的腦袋,一面讚嘆道,「喔喔,真不錯!我喜歡!」

「什……」遲了半拍才反應過來的小粉狼瞬間臉頰爆紅,只差頭頂沒燒出煙來。她用力拍掉對方試圖揉捏自己耳朵的手,惡狠狠地道,「誰要妳喜歡了!區區人類,黑子我才不稀罕!」

被指著鼻子一通罵的美琴茫然地看著小粉狼消失在林間的身影,甩了甩有些發疼的手,「小狗狗跑得真快,是害羞了嗎……?(←正解)」

一陣狂奔後,總算冷靜了些的黑子仔細一想,不對啊,原本是我要勾引小紅帽的吧,怎麼覺得角色顛倒了……

這真是天大的失誤!

再次不淡定的黑子拿著頭往樹上撞去,直到把樹幹都撞斷了才平復下來。

不行,這筆帳得討回來,否則實在有損她身為一隻狼的顏面!

下定決心要雪恥的小粉狼於是拱起鼻子嗅了嗅,隨後便朝某個方向疾馳而去。

TBC

---

對不起,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鬼……

總之是個惡搞的小紅帽版黑琴。請各位看官當成笑話來看就行了。

續集不一定什麼時候會寫完,我會盡量不讓它坑掉的(←說得好像有人期待一樣)

那麼下篇見。

评论(2)
热度(2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蒼泠 | Powered by LOFTER